close

媽媽生日蛋糕 ,2017媽媽生日蛋糕,媽媽生日蛋糕推薦,媽媽生日蛋糕宅配,媽媽生日蛋糕訂購,媽媽生日蛋糕評比,媽媽生日蛋糕預購,一年一度的媽媽生日蛋糕要買哪一家才好?當然是要選網路熱銷媽媽生日蛋糕,網路熱銷排行媽媽生日蛋糕,網路超人氣媽媽生日蛋糕,網路上供不應求媽媽生日蛋糕,迅速竄紅的媽媽生日蛋糕

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小賈斯汀沒人罩拒唱名曲 觀眾不爽砸他水瓶

塔吉特千層蛋糕 台北 塔吉特芒果奶凍千層



: 23歲的加拿大天王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之前與波多黎各歌手Luis Fonsi合作西、英雙語神曲〈Despacito〉,但每當小賈獨挑大梁唱這首歌時都會遇到西班牙語不流利的窘境,而近日他出席瑞典Summerburst音樂節被台下歌迷要求唱該曲,他直接雙手一攤表示無法,但觀眾可不接受偶像的推辭,直接對他扔水瓶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小賈斯汀日前出席位於瑞典斯德哥爾摩的Summerburst音樂節,台下熱情的歌迷拱他唱英、西雙語神曲 〈Despacito〉,但苦於會講西語的Luis Fonsi不在場,讓他直接雙手一攤表示:「我無法,我不能唱〈Despacito〉 我不知道歌詞。」卻惹怒台下觀眾直接朝他扔水瓶,好在小賈斯汀閃得快沒被擊中,他也非常冷靜的回覆:「拜託,不要對我扔東西好嗎?」

而這已非小賈第一次因為這首歌慘被觀眾噓,他於月初的演唱會中就對該曲西班牙文表示沒轍,之後乾脆開大絕,用「blahblahblah」和「我吃了一個墨西哥捲餅,我想吃墨西哥捲餅」來帶過,超塔吉特蛋糕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北門市蠢的表現在網路上被網友罵翻。

★更多新聞報導

塔吉特芒果 千層蛋糕作法 carol女星浪漫成婚 「處女黨」齊聚慶賀
男藝人生日 豪門未婚妻送7位數禮金
連軋3年八點檔 大反派男演員血尿急就醫
號稱廣告小王子收入卻不到萬元 小鮮肉打臨工過活
熊黛林孕事又落後?酸郭富城:有計劃的結婚不一樣

梨山水蜜桃,塔吉特,梨山蜜梨,寫真集,梨山甜柿,千層蛋糕,梨山雪梨塔吉特芒果千層派 千層蛋糕,自行車,母親節蛋糕,大口市集,達克闇黑工場,



芒果千層 雲林 芒果千層蛋糕門市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i0c0iw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